想辞职

一个臭打游戏的。

早安,我亲爱的妈妈。

     撒旦跟我说,不要老呆在家里打游戏,要多出去打工做贡献。

     我点点头,像打工人一样敷衍了事,终于把他送出去了,好静下心下来给你写一封信。

     这边啥都好,啥都有,电脑不用插电就能开机,去商场也不用付钱,拿就完事儿了。哦对了,楼下还有我喜欢吃的章鱼小丸子,我怎么吃都不腻,无论吃多少也跟吃不饱似的,真奇怪。

     天空是暗红色的,也不分昼夜,这里一点也不像我生活的世界,我究竟是为什么会到这里呢?

     想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我只记得你在撕心裂肺地喊我的小名。

     门口有人在敲门,我去看一下。

     原来是快递,我记得没买东西啊,寄件人咋是你啊老妈。

     啥玩意啊还玉皇大帝纸币,这里是地狱又不是冥界。

     等等,地狱?

     原来,我……


     原来,我连遗书都没来得及写给你。

     对不起,妈妈。你一定很伤心吧。原谅我不能再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,也请别哭,因为我无法再为你擦去泪水。

     撒旦在叫我,我得走了。

晚安,我亲爱的妈妈。

评论